棋声惊昼眠

【私设】【个人审美预警】【侵删】

代入流第二弹!

〖独立〗〖勇敢〗〖智慧〗

Jessica Chastain/Nerdanel

Diane Kruger/Elenwe

Kaya Scodelario/Andreth

不止是王室家属,更是高光女性。

(一些矫情碎碎念:

智者Nerdanel不仅仅是Valinor数一数二的雕塑家,更是Tirion图书馆的常客。她灵魂中燃烧着同样坚毅的火焰,却不是Feanaro那一种刺目的燎原之火,而是明亮温暖的灯光,是第一家族自Beleriand远眺而盼的港湾,也是饱经战乱沧桑的长王室良知的锚。

Elenwe自Taniquetil山顶的星光下一路走来,金发如瀑,笑靥灼目。她是Vanya,心中却有一束更为炽烈的火,唯有Helcaraxe的冰海足以扑灭她义无反顾的赤诚与勇气。

“慧心”Andreth,博学多闻,才思敏捷,睿智而无畏。比起Eldar,她的种族注定只能是清晨Dorthonion山岗上的朝露,但她灵魂中的火焰却能燃烧得同样炽热同样滚烫。蜡烛与飞蛾的辩题镌于书页,Aeluin湖畔的星光与倒影却隐于尘烟。)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